Hymor

杂食多坑!谨慎关注!善用合集!我很菜!对oc下手狠所以是后妈。

关于天马计划这个大坑。
也不算科普吧……我其实挺大条的而且我基本只看了电影。请考究党漫画粉放过我……
就是一个无聊翻开了之前买的书。
P1 出自《钢铁侠:电影完全手册》。这里指的是《钢铁侠2》里尼克·弗瑞给托尼的来自他父亲的那一堆研究资料——托尼合成了“霍华德·斯塔克元素”,用来替换钯元素。
《钢铁侠2》电影里没有出现「天马计划」这个名词,删减片段里倒是有。
书上这个我不仔细看的话可能也不会注意到了(我前几次看的时候就完全没注意……)
所以由此来看当时神盾局依然在继续着这个计划,而且神盾局创始人之一的霍华德·斯塔克也是其中一员——无论是制定者或者研究者。
至于托尼后来知不知道就不太清楚了,但是作为霍华德的宝贝儿子,又是神盾局的顾问,应该还是能接触不少东西的。
P2 来自《惊奇队长》原画集,就是电影里的天马计划。这里的天马计划很明显是神盾局的一个研究项目,等级较高,而且显而易见与航空航天有关。还有惊队从那里开(抢)走的那架飞机就是昆式战斗机的原型。

我也看见过有考究党说复联里也出现了一闪而过的「天马计划」。

总之这也是个巨大的伏笔了。

评论
热度(11)
©Hymor
Powered by LOFTER